翔不明白

林炜翔,可惜你是男的。我们两个真的般配。

🐒:翔哥!翔哥!我送你一个针眼要不要!30块钱!要不要要不要!这里这里这里!要么要么要么?翔哥!快点吃!赶紧吃!

🐶:(他!站!起!来!了!🐒危⚠️

🐒:【战术蹲下】怎么了?突然站起来干嘛?拉伸嘛?运动嘛?怎么了腰不舒服吗?还是屁股……(欲痛又止 因为339又站起来了⚠️

🐶:(绕过摄像头准备擒🐒

🐒:你干嘛你干嘛你干嘛你干嘛?我不过去!我就在这里!就开摄像头 有摄像头 来啊来啊!我摄像头就转过去 就给你镜头 要看吗要看吗(模仿摄像机的动作并且开始配音:bingbingbing~我声音是junjunjunjun~啊~!林炜翔选手动手了动手了 ai~piupiu~

🐶:哎~好累好累(坐下休战战术穿衣迷惑🐒

🐒/🥜双排:(🐒吃了339三十分很开心 🥜说吃饭时间后就退了)

🐒:(发rdy给339 上面的聊天记录是👉🏻【 🐶:0.0 🐒:滚 发什么表情 打死你】(每次没人排了才轮到339 gdx老扎男了!:-(

🐒:看到聊天记录笑了)哦?哦哦?聊天记录怎么有这种东西啊兄弟们?哦?赢了不过去握个手吗不尊重对手?(读弹幕)

🐶:【339穿上外套戴上帽子来偷袭了!!!!!!((((;゚Д゚)))))))

{累了 不想写了 自己看吧 最后他俩双排 339T了gdx一次 然后两人笑着双排 并且赢了继续 下一把339出门没买装备 怪gdx为什么不提醒他 小学鸡互啄ing……

评论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